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斩获2023年南通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超级组联赛特等奖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2 字体:[ ]

3月19日,2023年南通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超级组联赛小男甲组、乙组比赛在南通二中落下帷幕。最终,以海门珂缔缘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为班底的海门区证大小学取得了小男甲组特等奖,获得征战“省长杯”的资格。

本届赛事由南通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志在全面推进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建设,推进南通市青少年足球工作深入、广泛发展,增强青少年体质健康,同时做好2023年“省长杯”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参赛选拔工作,赛事按年龄、性别分为七个竞赛组别。

海门珂缔缘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代表海门区证大小学参加了小男甲组、小男乙组两个组别的比赛。小男甲组决赛,海门证大小学3:2战胜南通紫琅一小,获得特等奖;小男乙组决赛,海门证大小学常规时间3:3战平小海小学,点球大战7:8惜败于对手,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