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首次承办省足协青训工作研讨会

来源: 海门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14 字体:[ ]

5月12日,为期两天的省足协青训工作研讨会在海门圆满结束,这是海门首次承办省足协青训工作研讨会。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郭潇、省足协执委、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书记朱宁、省足管中心训练部部长李伟、海门市教育局局长许新海、副局长俞卫中、中南珂缔缘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太镇等出席研讨会,与省内13个地市足球协会的负责人和社会青训机构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中南珂缔缘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吴双就珂缔缘俱乐部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东洲幼儿园进行足球游戏特色介绍。郭潇主任肯定了江苏的优势和对青少年足球发展的重视,同时非常认可海门对幼儿园课程游戏化的理念设计和探索,他希望海门为全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提供经验。

研讨会期间,与会领导参观了海门市海南幼儿园和锦绣幼儿园两所江苏省首批足球特色幼儿园,并在参观结束后与海门4所幼儿园的领导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海门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和珂缔缘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观看了正在足球基地进行的两场青超联赛比赛。

研讨会最后,郭潇主任进行总结发言,他再次肯定了江苏足球的发展,特别是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走在了全国的前列。他指出,中国足球的改革目前还处在一个基础阶段,希望各地市足协做好思想准备,迎接更好的发展前景和机遇。与此同时,他明确表示,社会品牌青训机构将会在未来成为职业梯队和校园足球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通道,此次评定的目的主要就是找出优秀青训机构,树立标杆,成为案例,向全国分享的同时,孵化更多优秀的社会品牌青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