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18年南通市体育馆健身技能秋季班结业典礼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馆 发布时间:2018-12-24 字体:[ ]

12月23日上午,2018年南通市体育馆健身技能秋季班结业典礼在市体育馆西楼三楼举行。南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秘书长、体育局原群体处处长毛学俐,南通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市健身气功协会秘书长徐峰,南通市体育馆副馆长陈宇清以及两名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教员出席了结业典礼。

此次健身技能秋季公益培训班活动由市体育馆、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和南通市健身气功联合主办。经过一学期15周的学习,健身技能秋季公益培训班结出硕果,共有19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学员代表邱训平表示在老师耐心细致的指导下,健身气功运动让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也让大家掌握了更多健身气功的基本知识。希望这个活动能够长期举办,让更多的市民从中受益,并希望今后能够向更多的人普及健身知识,传播和谐社会的正能量,弘扬国粹。

随后,陈宇清馆长代表主办单位向全体坚持参加培训到最后的学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全体付出心血,辛勤施教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培训,学员们基本掌握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和飞凤扇的基本套路,收到了预期效果。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们进行了教学成果展演,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并获得了结业证书。同时南通市体育馆健身技能春季班招生已经在筹备阶段,届时将推出丰富的课程、利用专业的师资,科学的指导,促进南通市体育馆为民惠民服务以及群众体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