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体育中心少儿体育培训基地举办首届亲子运动嘉年华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08 字体:[ ]

5月6日,海安县体育中心举办首届亲子运动嘉年华。近200组家庭600多人共同度过了一段欢乐的亲子运动时光。

这次活动由海安县体育中心、南通佳兆业文化体育有限公司主办,海安体育中心文体培训基地承办,中央广场协办。亲子嘉年华活动中,少儿和着轻快的音乐节拍,激昂的跆拳道与巴西柔术,健身操、篮球运球、独轮车等少儿项目纷纷登场。乒羽接力、两人三足、趣味足球、你画我猜,爸爸妈妈和孩子来一段亲子运动,共同享受体育健身的快乐时光,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趣味挑战赛上,小朋友精彩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一场场视觉享受,父母和孩子经过共同努力获得小小的奖品,也获得了体育健身的阅历。

海安县体育中心通过这次亲子运动嘉年华活动,展示了少儿健身培训成果,有效引导更多少儿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