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市健美操协会年会隆重召开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字体:[ ]

2019南通市健美操协会年会于2020年1月5日在南通0513商务酒店三楼会议厅隆重召开。南通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冯永琴,南通市体育总会原秘书长蒋茂堂,南通市体育局群体处原处长毛学莉,南通市学校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姚福洪,新华日报南通站曹学军等出席了本次会议,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及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南通市健美操协会秘书长周亚琴主持。首先由南通市健美操协会会长常生做了2019年协会工作报告及2020年协会工作计划,并传达了2019年度市属体育社会组织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接着协会秘书长周亚琴、副秘书长沈金花、副会长曹学军、姚福洪、朱忠新等就本协会今后的赛事组织、系统架构、合作机制、宣传影响等诸多方面提出建议,与会人员热烈讨论。

本次年会的召开,是对2019年的总结,也是对今后工作的展望,相信在体育总会的引领扶持下,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必将稳步发展、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