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市第二届“老八所”高中校园足球争霸赛即将在如皋开赛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8-25 字体:[ ]

由南通市体育局、南通市教育局主办,南通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如皋中学、 如皋体育中心承办的2020第二届南通市“老八所”高中校园足球赛将于8月26日-27日在如皋市奥体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南通市各区、县、市的8支代表队200名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汇聚如皋,一展身手。

本次比赛意在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等 6 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精神,推动南通市市校园足球工作广泛、深入、健康发展。为确保赛事工作圆满顺利建立了大赛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专门的疫情防控小组,落实比赛期间的一切保障措施。

本届比赛采用赛会制, 分小组赛阶段、同名次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参赛选手为 2001 年 1 月 1 日至 2004 年 12 月 31 日出生 ,且为南通市在籍在校学生, 参赛队上场运动员中江苏足协注册球员不得超过 2 人, 凡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各级竞技系列比赛中学组运动员(以秩序 册名单为准)不得参赛,退出一年后可以报名代表所在学校参赛。每场比赛时间为 60 分钟,上下半场各 30 分钟,中场休息 10 分钟,赛事将于27日下午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