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市体育馆“新年换新颜” 为市民打造健身智慧化场馆

来源: 南通市体育馆 发布时间:2021-01-28 字体:[ ]

农历牛年来临之际,市体育馆为提升智能化、便利化水平,结合全民健身中心改造项目对游泳馆、健身馆更衣橱、部分墙面、进出闸机等进行装修改造。

通过改造,实现运营平台智能化,增加自动化收费渠道,优化停车场管理服务;开放网上自助订场服务,方便健身爱好者随时随地预定场地;入馆方式增加人脸识别功能,高效便捷的入馆,也有利于区分人群,控制入馆情况,做好会员大数据分析,同时也能对场馆的安全管理提供保障。在智能化改造的设计中,我馆考虑到了老年人及其它部分健身群众的实际使用需要,所有智能化设备运行的同时均保留了人工操作、线下办理等传统渠道。

很快,市体育馆将以崭新的面貌、更智慧化的服务重新回到广大健身市民面前,更好地满足市民休闲健身需求、助力城市品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