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举行健身志愿者大拜年活动

来源: 海门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1-30 字体:[ ]

1月29日,由海门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全民健身、你我同行”2019年健身志愿者大拜年活动在龙信广场隆重举行。海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晖、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新海、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达华、文明办副主任陆昌盛、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沈永华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许新海作了新年致辞,向广大市民汇报了海门2018教体深度融合后在全民健身事业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畅谈了对来年的美好愿景,并向广大市民表达了深深的节日祝福,高晖副部长宣布活动开幕。

此次大拜年活动共分送春联、送健康、送展演三个环节,将全民健身活动与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有机结合,营造了持之以恒、成效显著的全民健身氛围。为广大人民群众送温暖、送健康、送欢乐,使体育发展成果惠及全市人民。现场老年人体育协会为健身志愿者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特色春联;全市各健身队送上了精彩纷呈的健身项目展演,500多人的表演现场化作了欢乐的海洋和节日的盛典。

新时代、新征程,新年新气象。健身志愿者大拜年这一特色体育活动以别出心裁的形式向广大市民进行拜年送福,展现了我市全民健身事业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