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启东市举办2024年排球协会“普惠助农”系列活动第二届俱乐部气排球联赛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体:[ ]

3月23日-24日,由启东市教育体育局指导、启东市排球协会主办的2024年启东市排球协会“普惠助农”系列活动第二届俱乐部气排球联赛(启东中专站)圆满完赛,来自协会注册的13个俱乐部共321人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中青年男、女、混合组共6个组别,赛制为五人制,采用3局2胜每球得分制。比赛中,各队队员们身姿矫健,配合默契。发球势大力沉、扣杀帅气犀利,网上争夺激烈无比,鱼跃救球惊险不断。场下惊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年度俱乐部气排球联赛共设4场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每个季度举办1场分站赛,年底举办总决赛。本次俱乐部气排球联赛的举办,为参赛运动员提供了互相切磋和学习的机会,在比赛中不断提升自我、挑战自我。同时,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推动了气排球运动在启东全民健身运动中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