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市体育总会召开首届体育社团嘉年华活动筹备会议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字体:[ ]

为确保首届体育社团嘉年华活动既定成效,3月10日下午,市体育总会牵头召开了我市体育社团嘉年华活动筹备会议,市体育局副调研员丁秀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广电传媒集团部门负责人,市属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马拉松运动协会等16家社团代表参会。会议由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吴芜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针对如何在嘉年华活动中有更好的展示,各自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把握这次市体育总会给予展示交流的平台,会后积极谋划,争取利用这次机会广泛吸纳更多会员,大力宣传自身知名度。

最后丁秀海强调,各社团在确保活动安全的情况下,要积极参与此次活动,针对各自项目特点,积极开展体育项目宣传、体育产品销售、市民体验互动等多种多样的嘉年华活动,并利用好广播和电视现场直播实况,市各大主流媒体大力宣传等手段,不断提升我市体育社团影响力,释放体育消费潜力,推动南通体育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