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东县召开全县体育工作会议暨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01 字体:[ ]

1月29日上午,如东县教育体育局召开全县体育工作会议暨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布置2021年全县体育工作。局有关负责人、局机关体育科全体人员、体育总会秘书长、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16个镇(区、街道)文化站负责人、少体校分管负责人、县级单项体育协会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会上,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省市体育局长会议的局长讲话内容,并结合如东体育工作的成绩和短板以及“十四五”如东体育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议提出:要把握机遇、紧扣重点、狠抓落实,以人民群众的需求和满意为出发点,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类风险防范,推动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深化体教融合提升青少年体育工作水平,强化体育产业政策落实和服务引导,在丰富市民欢迎的品牌赛事活动上力求新突破,充分发挥体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促进作用,为如东取得勇当长三角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过硬成果贡献体育人的力量。

会上,相关镇(区、街道)、体育协会的负责人作了大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