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市体操运动协会荣获江苏省体操协会2018年会先进集体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字体:[ ]

1月18日—19日,江苏省体操运动协会年度总结大会于无锡成功举行。

大会共七项内容:一、主持人介绍与会嘉宾;二、协会秘书长黄旭作2018年省体操协会工作报告:2018年是体育界继续深化改革创新,大力推进转变竞技体育发展方式,全面推动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一年,2018年9月份,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意见》特别强调,要开展课余训练,大力推动足球、篮球、排球等集体项目,积极推进田径、游泳、体操等基础项目;三、副秘书长明洁介绍江苏省体操运动协会计划推进的艺术体操等级动作考试实施办法;四、副秘书长黄龙作关于体操协会增设有关部门意见的说明;五、为增设部门领导颁发证书;六、分组讨论;七、各协会表演及颁奖。

会上,南通市儿童业余体育学校体操教练戚建明荣获突出贡献奖。戚建明几十年如一日默默耕耘在业余训练一线,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体操健儿。2018年,戚建明的爱徒孙玮代表中国队勇夺体操世界锦标赛冠军。南通市体操运动协会秘书长陆建军获得优秀协会工作者奖。南通市体操运动协会获得先进集体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