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第九届运动会机关部比赛精彩纷呈

来源: 海安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22 字体:[ ]

9月15至16日,海安市第九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机关部比赛在海安市城南实验中学田径场隆重举行。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副市长彭晓红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得到了海安市级机关各部门、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共计有48个单位1285名选手报名参加,是历次机关部比赛参赛部门、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项目有运球接力、拔河、五人制足球、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跳绳、立定跳远、十字象限跳、坐位体前屈)、羽毛球等。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市卫计委、公安局、住建局分获运球接力、五人制足球、拔河项目第一名,江柳青(公安局)、吉祖燚(民政局)分获男女羽毛球项目第一名。

两天的比赛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充分弘扬了海安机关党员干部“见第一就争、见奖杯就夺、见红旗就扛”的精气神,展现了为“全力打造产业高地,聚力建设幸福之城”积极担当作为的勇气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