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市体育馆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体育馆 发布时间:2019-09-21 字体:[ ]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以“辉煌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南通市体育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于9月20日上午9时在市体育馆举行,全体员工及表演队共计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由衷的赞美和深情的祝福。

升国旗、奏国歌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精神抖擞的升旗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对着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开启了系列活动的新篇章。参演的各科室、部门、体育馆健身队以及市木兰协会分别带来了诗朗诵《中国,我的中国》、太极双环、合唱《驼铃》、空竹龙、独唱《天边》、二十四式太极拳以及木兰扇《我的祖国》等八场形式丰富的节目表演,让全体人员在追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发展历程的同时,亲身感受歌的激情、诗的情怀、全民健身的力量。

此次系列活动以全体高唱《歌唱祖国》完美谢幕。活动全程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现了体育馆人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营造了70周年庆典浓郁、喜庆、祥和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