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市举行2020年青少年中长跑比赛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体:[ ]

12月26日,由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教育局主办,如皋市体育总会、如皋市体育中心协办的2020年如皋市青少年中长跑比赛在如皋市奥体中心圆满举行。

本次竞赛设置了高中组和初中组800米、1000米、1500米和3000米(男、女) 和小学组5x80米往返跑、800米、1000米、1500米(男、女)。来自全市的14个镇(街道民、区)中小学近300名男女运动报名参赛。寒风中,随着各个组别的一声声发令枪响,选手顽强拼搏,激发潜能,在追逐中挥洒汗水、放飞梦想,充分展示了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新时代中学生精神风貌,观赛选手为跑道上的选手们呐喊助威,现场的气氛火热。

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激烈拼杀,最终产生了各个竞赛组别的前三名,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教育局、如皋市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到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