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报捷 我市健儿勇夺3金2铜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字体:[ ]

10月19日,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张家港落下帷幕,由南通市乒乓球协会负责组队的南通市乒乓球代表队,派出16名运动员参赛,共取得优胜奖9个,优秀奖4个,其中获得3金2铜的佳绩。

此次比赛吸引了全省13个设区市的238名运动员参赛,他们中不乏夺得过全国业余球王、砂板世界冠军和入选砂板国家队的好手,可谓高手如云。市乒协秘书长张进说,根据赛前分析我市代表队整体实力不占优,为了争取佳绩,赛前市乒协各组别对手的实力,精心组队和捏合阵容,为冲击奖牌乃至冠军奠定了基础。

张俊在男子30岁组单打比赛技压群雄摘得桂冠。40岁组男单比赛,首轮陶晨经过一番苦战拔掉来自苏州的砂板世界冠军沈建宇这颗硬钉子,此后他一路凯歌夺得金牌。50岁组男子双打比赛,冯健/沙小健充分发挥左右手搭档和实力均衡的特点,如愿登上冠军领奖台。此外,参加女子50岁组双打的陈心阳、陈午才以及参赛60岁组女子单打的万夕凤,为我市代表队添上了2枚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