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江苏地区第一届康姿百德健身操比赛在如皋奥体中心举行

来源: 如皋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30 字体:[ ]

8月29日,由如皋市体育局,如皋市老年人文化体育协会,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如皋市体育总会,如皋市康姿百德专营店承办的江苏地区第一届康姿百德健身操展演大赛在如皋市奥体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省14个县(市、区)的1500余名健身操爱好者欢聚一堂,共舞一曲全民健身的华彩乐章。

据悉,首届江苏地区康姿百德健身操展演大赛所展演的项目是康姿百德健身操第七节,来自全省的1500余名健身操爱好者分成近50多支分队,立队沿如皋奥体中心主场馆跑道上展示前行,体现着人们对健身操这项体育健身运动万众一心的认同感。“全民健身,快乐同行”康姿百德健身操比赛已成为一项品牌公益体育活动,颇具知名度和美誉度,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知和接受,并逐渐转化成为人们科学养生的自觉行动。

活动结束后,展演组委会为参演的各代表队颁发了相关奖杯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