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举办江苏省围棋定级定段赛(海安站)比赛

来源: 海安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15 字体:[ ]

8月11日-12日,江苏省围棋定级定段赛(海安站)暨“宣酒杯”全市第三届围棋邀请赛在海安市李堡镇成功举办,来自海安、如皋、姜堰、东台等地的300多名小棋手参加了这次比赛。

江苏省围棋定级定段赛(海安站)暨“宣酒杯”全市第三届围棋邀请赛由海安市体育局、李堡镇人民政府主办,李堡棋院承办。此次比赛李堡棋院、如皋玄素棋院、东台市少年宫、姜堰棋城等11个俱乐部的棋手经过7轮角逐,共产生了30个1段、9个2段、5个3段。其中李堡棋院龚子豪勇夺定段A组冠军,东台市少年宫林书贤获得定段B组冠军,如皋玄素棋院陈政言夺得1段组冠军,姜堰棋城陈奕桦获得2段组冠军。

此次比赛参与人数较多,给更多喜欢围棋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交流学习围棋的平台。比赛地点在海安市农村的李堡镇区小学,展示了围棋文化在乡镇发展的成果,对进一步推动围棋项目发展,提升少儿围棋水平,都有一定促进作用。比赛作为海安市庆祝第十个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一,在海安市体育局、李堡镇人民政府和社会大众的支持下,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