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召开全市体育类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体:[ ]

为全面规范体育类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监督管理,3月25日,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市体育类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分管领导、如皋市体育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市文体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服务管理领导组办公室通报了前一阶段已通过审核的培训机构进驻“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信息完善、培训收费管理、风险保证金缴纳等方面情况,并结合各机构在平台信息完善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专题辅导。会上,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安全监督科负责人现场发放《2023年文体旅经营单位安全工作台账》和《安全告知承诺书》,督促各培训机构加强内部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全市体育类非学科类各培训机构: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双减”工作重大意义;二是要以顺利通过办学资质审核为契机,不断规范内部管理,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双减”工作要求,尽快在“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上完善机构信息,对接银行开设培训预收费专用账户和风险保证金账户,并足额缴存风险保证金,确保机构诚信经营、合法经营、安全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