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省农民广场舞展演举行,南通市代表队、市广场舞协会获佳绩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体:[ ]

2020年9月24日上午,2020“舞动江苏”全省农民广场舞进美丽乡村展演赛活动,在享有“荷花之乡”“鱼米之乡”“淮上明珠”美誉的金湖水上森林公园精彩举办。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基层农村的广场舞队伍、千名队员,用广场舞的形式,展现悠久灿烂的农耕文明、丰富多彩的丰收美景和广大农民的时代风采。

开幕式后举行了展演赛,参赛的14支队伍分别进行了以“庆丰收,迎小康,幸福舞起来”为主题的展演,展现了农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梦想。代表南通市参加展演的是海安市文化艺术中心艺术团的广场舞作品《扁担龙舞》,她们以简洁淳朴的舞风彰显了里下河龙舞的风采。最终南通海安市艺术中心广场舞团的《扁担龙舞》喜获二等奖,南通市广场舞协会获得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