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市举办全民健身月社区气排球展示活动

来源: 海门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05 字体:[ ]

6月2日,由海门市教育局(体育局)、海门市体育总会主办,海门市排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海门市全民健身月“学大教育杯”社区气排球展示活动在东洲中学体育馆圆满举行。海门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新海出席活动开幕式。开幕式由教育局(体育局)党组成员沈永华主持,活动得到了海门市东洲中学、学大教育培训学校、中国人保财险海门支公司、海门市浙江商会等单位的鼎力支持。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市社区、学校、企业单位的10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队伍中既有平均年龄60岁以上的省十九运老年气排球比赛亚军队伍海门中老年男子气排球队,也有积极乐观、充满自信的海门中老年女子气排球队。中年男子气排球队的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斗志昂扬,在2016年第一届江苏省中年组气排球比赛中获得冠军,2017年全运会江苏省选拔赛中获得冠军,部分队员代表江苏参加了在天津举行的全运会。海门中年女子气排球队是2017年江西庐山杯女子中年组冠军和2016年第一届江苏省中年组女子组气排球比赛亚军。东洲小学教职工组成的代表队、海门气排球爱好者队青春朝气、生气勃勃,队员们个个身怀绝技,能跳能扣,能拦能防。各队传、垫、扣、发、拦样样精通,气排球在空中象小精灵一样翩翩起舞,美妙绝伦,令人目不暇接。

许新海高度赞扬了海门市排球协会积极组织活动在全市体育健身活动中起到了示范性作用。许新海就本次气排球展示活动的开展,总结了三大亮点:首先,体现了全市学校体育场馆设施对外开放与社会体育组织活动开展有机结合,共同开展活动,互补互助;其次,建设美丽海门、魅力海门在本次气排球展示活动中得到了充分体现;再则,本次社区气排球展示活动充分利用社会资助来更好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起到了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