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市游泳项目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开班

来源: 海门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07 字体:[ ]

6月2日,由海门市教育局(体育局)主办、海门市游泳协会承办的2018年海门市游泳项目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龙馨家园会所圆满开班,来自全市的50名游泳爱好者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当前,炎夏和暑期临近,海门游泳健身即将进入旺季。为了进一步培养专业的游泳项目指导员,规范地开展游泳指导和培训,海门市教育局(体育局)通过举办专门的游泳指导员培训班,为游泳项目普及开展培育师资力量。

开班仪式上,龙馨家园会所的专业游泳教练为全体学员进行了理论知识讲解和注意事项说明。教育局党组成员沈永华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围绕三个要点作了动员讲话。一是充分认识游泳项目普及,特别是在幼儿、青少年中广泛推广的重要性,要通过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大力推广,技能传授,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学会游泳这项基本技能;二是游泳是有益身心健康的有氧运动,对改善群众肥胖等亚健康生存状态,促进全民健康具有重要意义;三是要通过加强培训学习,努力建设好一支业务素质过硬的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在更广泛的层面上普及游泳运动。

据悉,本次游泳培训班将持续开课6次,通过持续有效的理论加实践课,使学员基本掌握游泳项目技能和教学指导要领,为开展游泳项目指导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