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市召开游泳场所开放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海门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07 字体:[ ]

6月4日下午,2018年海门市游泳场所开放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10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各游泳场所法人、负责人参加会议。海门市教育局(体育局)、卫计委、安监局、市监局、公安局、教育局等部门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局体育产业科马进主持。

会上,教育局体育产业科仇胜军科长对2018年海门市加强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单位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并组织游泳场所负责人认真学习了《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公安、卫生、安监等职能单位领导对游泳场所开放期间的卫生达标、工作预案、亮证经营、安全运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并提出明确要求。随后,对各游泳场所不见面审批网上申请进行了业务辅导。

最后,海门市教育局(体育局)局长助理沈永华同志对今夏游泳场所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明确法律责任;二是严格标准,明确职责,做到措施到位;三是注重排查,提升服务,确保安全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