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24年海门区“学雷锋”体育志愿服务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字体:[ ]

3月2日,海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文明实践集中活动日现场活动在滨河广场举行,海门区教育体育局组织了实验小学、太极拳协会、广场舞协会、棋类协会等多家单位积极开展“学雷锋”体育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学雷锋”体育志愿服务活动,区教体局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相关体育类社会组织踊跃参与,在“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市民送上了门类丰富的体育志愿服务,充分展示了体育志愿者们的独特风采。

此次活动与全区“学雷锋”活动相互配合,形成了热烈的互动氛围。现场不仅安排了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教学展示,还通过人机对弈、残局解答、玩法讲解等环节为市民提供了学习的好机会。实验小学、太极拳协会、广场舞协会、阳光武道等学校和社会组织分别进行了花样跳绳、太极拳、太极剑、功夫扇、广场舞、武术等项目的全民健身项目展演,为市民群众进行技能展示和传授,让市民真切感受到体育志愿服务的丰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