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运动员顾悦垲入选国家集训队

来源: 海门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13 字体:[ ]

在8月6日-8日的江苏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中,海门实验初中学生顾悦垲表现优异,在100米、200米两个项目上取得第一名的佳绩,分别达到10.82秒和21.92秒,均达到了国家一级运动员的标准。

由于表现突出,8月12日收到国家体育总局通知,顾悦垲入选国家集训队。顾悦垲既是海门首位入选国家集训队的田径运动员,也是全国罕有的从省级比赛中直接入选国家集训队的运动员。本次锦标赛中,顾悦垲是该组别年龄最小的运动员,加之其专业训练时间较短,仍有较大提升空间。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热切关心下,海门青少年体育取得了长足发展,先后涌现出世界射箭冠军丁倚亮、全国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冠军刘星、成新明、全国优秀少先队员顾嘉琦等一大批优秀运动健儿,海门青少年体育的未来大有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