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慰问亚运会优秀运动员家属

来源: 如皋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30 字体:[ ]

8月25日,如皋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副市长张亚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白蒲镇和石庄镇看望慰问优秀运动员李彤和石高峰的家属。

1988年出生的李彤,是白蒲镇钱园社区人,7岁开始练习游泳,14岁在教练的推荐下进入江苏省队改练皮划艇。2006年,李彤入选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队。22日,在亚运会皮划艇女子激流回旋的比赛中,李彤以100秒17的成绩获得银牌,为南通亚运军团夺得了本届亚运会的第一枚奖牌。这也是李彤继仁川亚运会摘得金牌后,又一次为国家和家乡争得荣誉。石高峰1992年出生于石庄镇石北社区。当年在石庄初中上学的石高峰,被前来招生的南通市击剑教练吴娟看中,自此便与击剑结下了不解的缘分,随后他进入南京体育学院少体校,到了2009年入选了江苏省击剑队,2014年底他正式进入国家击剑队。22日晚,在雅加达亚运会击剑男子重剑团体决赛中,石高峰与队友董超、兰明豪、薛洋东组成的中国队获得亚军。

何益军一行先后来到李彤和石高峰家中,与其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他们日常生活情况和训练情况,观看李彤和石高峰历次比赛获得奖牌,感谢他们的家人长期以来对孩子训练和比赛给予的支持和鼓励。在与李彤和石高峰的视频聊天中,市领导充分肯定了他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对他们在亚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家乡争得荣誉。两位运动员也表示,将牢记使命,刻苦训练,再接再厉,努力创造好成绩,为家乡争光。

慰问中,何益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体育健儿家人的工作和生活,与家人一起为他们的训练和比赛做好后勤保障,让他们在赛场放心拼搏、再创佳绩,为家乡添彩、为祖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