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市举办飞镖教练员培训班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体:[ ]

为庆祝第34个世界志愿者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积极投身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南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联合南通市飞镖运动俱乐部和即将成立的南通市飞镖运动协会,于12月5日下午,共同举办飞镖教练员培训班。

本次飞镖培训班主要面向南通市区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有关协会和俱乐部活动骨干,共60多人参与此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飞镖运动的基本理论和飞镖实操及竞赛有关内容。

老师深入浅出地对理论知识进行讲解,配合实际操作示范,让学员们清晰直观的了解到飞镖运动的基本知识和实际操作中的注意事项。

经过实际操作体验和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学员们对飞镖运动有了进一步了解,基本掌握了飞镖运动的要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南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坚持以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运动需求为导向,努力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深入推进,志愿服务理念广泛传播,为推动我市全民健身向纵深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