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启东市举办2022年“奔跑吧 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2022年南通市轮滑巡回赛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2-18 字体:[ ]

11月26日,2022年“奔跑吧 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2022年南通市轮滑巡回赛在江苏省启东实验小学举办。

本次比赛由启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启东市委宣传部指导,南通市体育局主办,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启东市东海镇人民政府、启东市体育总会承办,南通市轮滑运动协会、江苏省启东实验小学、启东市轮滑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如东、通州、启东组成的七支代表队近15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四个组别,竞赛项目有轮冰111-短道速度轮滑和自由式轮滑。

“预备!”裁判一声令下,小运动员们如离弦箭一般,弯腰、屈膝、脚蹬轮滑,双臂后甩,像一个个小飞侠在驰骋。比赛场上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动作平滑舒展、矫健潇洒。他们闪电般的速度,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引爆现场气氛。

本次比赛的举办,提高了启东市轮滑运动普及水平,培养中小学生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让广大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激发了学生们对轮滑运动的热爱,培养了学生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集体主义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技术水平,对启东市校园轮滑运动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