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20年如皋市青少年毽球赛圆满收官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12-14 字体:[ ]

12月5日,由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如皋市教育局主办,如皋市体育中心承办,如皋市磨头小学协办的 2020 年如皋市青少年毽球赛在如皋市磨头镇磨头小学毽球馆成功举行,来自各市直学校,各镇(区、街道)中小学17支代表近230名男女运动员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旨在促进青少年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检阅校园毽球文化运动成果,引领学校社团活动深入开展,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比赛设置了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四个组别;竞赛分为:2分钟单脚踢、1分钟盘踢、1分钟磕踢、1分钟绷踢四个项目。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拼杀,最终,磨头初中男队、磨头初中女队、磨头小学男队和磨头小学女队分别包揽了2分钟单脚踢、1分钟盘踢、1分钟磕踢、1分钟绷踢所有项目的男女组冠军。

近年来,毽球运动在如皋取得长足的发展,社会毽球、校园毽球队伍全面增加,毽球会员总人数近三万人,毽球已成为如皋校园体育的特色项目,特别是以磨头小学毽球代表队在省、国家及国际毽球大赛上捧回数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