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体育中心全民健身日公益服务力度大

来源: 海安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06 字体:[ ]

海安市体育中心以现代化的体育设施、高规格的管理服务受到大众的热捧。健身项目多、培训水平高,这些似乎已经成为海安市民提高生活品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更好地在全民健身日做好公益开放服务,海安县体育中心在服务好暑期大量的健身会员的同时,努力做好全民健身日免费开放工作。

海安市体育中心全民健身日免费开放,项目多样、方式新颖、免费加优惠。除了室外场地常规免费开放外,新增室外的碰碰车、蹦床游乐设施,室内项目包括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门球、足球,游泳项目实行送免费券办法,四个室内泳池全面开放。开放方式有两种,游泳在网上免费抢票,分6个时段完成,票数多达2400张。其它项目网上预约,排号入场。这些项目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8月12日南通体育日全天免费开放。优惠项目主要是全民健身日至8月底篮球等部分项目半价,办理游泳、羽毛球、爱尚阳光健身等会员卡赠送游泳券、羽毛球券。

根据海安市体育局的统一部署,在体育中心的带动下,海安奥体中心体艺馆(海中)、龙之梦健身会所、海安文化艺术中心等等十多处健身服务场所,在全民健身日期间都开展一些公益健身指导服务,健身项目对市民免费开放或优惠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