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江苏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海安举行

来源: 海安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16 字体:[ ]

10月12-15日,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海安市人民政府承办,海安市教育局(体育局)、南通佳兆业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协办的江苏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南通海安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大县市的11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齐聚海安进行交流。

13日上午8:00,在海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了比赛开幕式,海安市人民政府彭小红副市长致词,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海泉宣布比赛开幕。本次比赛共设男、女子团体,男、女子单打,男、女子混合双打五个类别。比赛日程安排了三天,13日为男、女团体比赛,14日为男、女子双打比赛,15日为男、女子单打比赛。此项赛事事是省体育局主办的一项传统赛事,既是检验各区市青少年乒乓球训练成果,也是选拔乒乓球苗子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