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体:[ ]

2月8日上午,如皋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班子成员等一行驱车前往双联双助结对帮扶的如城街新官村、磨头镇塘湾村、九华镇郭洋村、江安镇徐葛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上午八时左右三十分左右,局党组书记陈仁高、副局长范建兵等一行人先后深入磨头镇塘湾村、如城街新官村,在分别听取村了两村负责同志对村级经济发展、社情民情状况及2021年塘湾村工作目标情况介绍后,局党组书记陈仁高代表班子成员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与塘湾村两委会班子成员一起为强村富民献谋划策,贡献力量,并在村负责同志的引导下,深入困难家庭、老党员家庭、残疾人家庭开展慰问活动。

下午,一行人又驱车前往江安镇徐葛村、九华镇郭洋村,每到一处,局领导亲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组织帮忙解决的问题等,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我市文体旅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困难、奋发向上,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我市的文体旅游工作。

据介绍,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2021年新春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共与上述四村的243户开展双联双助结对帮扶,切实帮助基层困难群众家庭安度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