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县举办四国男篮邀请赛

来源: 海安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28 字体:[ ]

5月22日—23日,“双沟珍宝坊·圣坊”杯四国男篮邀请赛在海安县体育中心举办。巴西加西亚代表队、埃及国家队、古巴国家队以及江苏肯帝亚代表队的篮球运动员,用精湛的球技、激烈的对抗,为海安观众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22日晚上七点,巴西加西亚代表队VS埃及国家代表队的比赛在海安体育中心打响。这是海安体育中心落成后,第一场国际高水平的篮球赛事。两队运动员凌厉的进攻,强悍的防守,以及啦啦宝贝动感的舞姿,给在场的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一节比赛开始,巴西加西亚队迅速进入状态,连续进攻篮下得分,第一节中段巴西加西亚代表队连续远投得手将比分逐渐拉大。第一节战罢,巴西加西亚代表队以15比10暂时领先。第二节比赛,两队球员陷入激烈的拼抢缠斗中,场上争夺异常激烈,三分、突破、扣篮,精彩镜头不断上演,引起场内观众阵阵喝彩,上半场巴西加西亚以46比34领先。下半场巴西加西亚队打出数次快攻将分差拉开,但埃及国家队并没有放弃,做出换人调整后连续投入两个三分球,在最后1.6秒,比分被拉平!最终埃及国家代表队VS巴西加西亚代表队以67:67双方打成平局。

江苏肯帝亚队VS古巴国家队的比赛于5月23日19:30分拉开帷幕。双方运动员热身后,第一节比赛迅速打响。比赛一开始便展现出了国际级赛事的水准场上气氛迅速升温,双方旗鼓相当,虽然江苏肯帝亚队抢得先机,多次快攻取分,但是随后却遭到了古巴的顽强反击。首节结束,两方战成21:22,古巴领先一分。第二节比赛双方紧咬比分,江苏肯帝亚队以强势的快攻和稳准的内线抛投,同时紧紧控制住篮板球,重新掌握场上主动。然而古巴队再次拼搏,并在半场结束前两分钟逐渐将比分追上。易边再战,比分稍有落后的江苏肯帝亚队严密防守,寻找机会试图突破得分。紧张的比赛节奏与江苏肯帝亚球迷的呐喊相互应和,第三节战罢双方比分持平。最后一节比赛古巴队稳住体力优势,但江苏肯帝亚队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及时反攻,比分交替上升,争夺异常激烈,整场比赛比分一直紧咬,高效进攻、严密防守,直至比赛结束。最终比分79:81,江苏肯帝亚以两分之差惜败古巴国家队!

经过两场高水准的篮球对抗,四国男篮邀请赛在海安体育中心圆满落幕。精彩的扣篮、火辣的篮球宝贝,为比赛增添了不少热辣激情。这场精彩的国际赛事让广大海安球迷着实过了一把篮球瘾。本次比赛给广大篮球爱好者带来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让他们零距离的感受世界顶级篮球赛的魅力。未来海安县体育局和南通佳兆业文体联手,还将引进更多国际赛事,丰富人们的体育生活,造福海安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