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20“梦之蓝”杯謇公湖城市足球邀请赛在海门足球基地开幕

来源: 海门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 ]

2020“梦之蓝”杯謇公湖城市足球邀请赛于9月7日在南通市海门区足球训练基地顺利拉开帷幕。

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松致开幕词。他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通过开展广泛的群众体育活动引领带动更多群众积极、持续地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当中,努力将本项赛事打造成本地区社会足球的金牌赛事,成为一年一度的全民运动盛会。也希望秉承公开公正的原则,激发江海儿女的健身热情,彰显精气神,为建设以中南珂缔缘足球俱乐部为核心的海门足球小镇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海门区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沈永华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南通的16支球队360名球员参赛,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踏上绿茵场、展开角逐,感受全民健身的乐趣,充分展示足球运动的魅力。

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各级部门、相关企事业单位鼎力支持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热烈的全民健身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