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铁人三项”冬日泳池一道靓丽的风景 南通市冬泳达人迎新年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字体:[ ]

1月1日早晨7点,天还蒙蒙亮,市人民游泳池已是吼声一片,浪花飞舞。零度的气温,七度的水温,挡不住冬泳达人爱水的热情。来自南通市四面八方的冬泳健儿汇聚一起,脱掉厚厚的羽绒服,身着泳衣,跃入冰冷的池水,50米,100米,200米;蝶泳、自由泳、蛙泳、仰泳,欢畅的身姿快乐着池边的观众,激起阵阵的欢呼声。游泳完毕,泳将们穿着泳衣,跨上公共单车围绕游泳池骑行一圈,跑步一圈,呼呼的北风、刺骨的寒流,冬泳健儿们只当是闲庭信步。

老将沈阳平、黄国平一马当先,小将李曙光、朱俊紧紧跟随;黄满芳、谢春梅等一拨“女汉子”巾帼不让须眉,跳水的跳水,骑车的骑车,跑步的跑步,风吹皮肤冷,舒坦心头热。人民游泳池,上演一幕别样的“铁人三项”。

每年元旦,是冬泳人的节日。今年,南通市江海冬泳俱乐部尝试着打造寒冬季节的冬泳品牌:迷你铁三,有近百位冬泳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活动。吸引更多的勇敢者加入锻炼的队伍,也吸引更多的外地冬泳人来通比赛,使冬日的泳池更欢快、更温暖,使全面健身运动更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