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市体操运动协会培训进校园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体:[ ]

近年来南通市体操运动协会以快乐体操进校园为己任、发掘、发展大体操类后备人才,用让孩子们先动起来的方法,以快乐体操为载体,动起来为手段,通过开展多层次、多方位的活动丰富学校体育内涵,让孩子们喜欢运动,爱上运动,培养孩子们对体育的热爱,为完善人格打下坚实的基础。

9月7日至24日,由南通市体操运动协会开展的快乐体操进幼儿园活动第一阶段,在南通市北城幼儿园、沿河桥幼儿园、春芽幼儿园以及都市华城幼儿园等4家幼儿园,正式展开,共1685名在校儿童参加本次为时近三周的选拔活动,经过各项专业数据评定,首轮筛选出422名儿童,作为优秀快乐体操苗子进入备选名单。

全体幼儿在老师教练的带领下,一个个活力四射,尽显孩子们蓬勃的朝气。在送培进校园的同时,体操协会选拔了优秀的孩子,为第20届江苏省运动会南通市快乐体操代表队的组建做准备。从孩子的身体协调能力、速度、反应力等方面着手,设置竞速赛道,在竞速赛道中加入高垫让孩子们翻越高垫。进行计时记录成绩。

从孩子的平衡性、身体协调能力、速度、反应力等方面着手,设置竞速赛道,在竞速赛道中加入障碍物、标志桶、平衡木让孩子们进行竞速比赛。进行计时记录成绩。在各个幼儿园园长的支持下以及老师们的帮助下,南通市体操运动协会送培进校园(第一阶段)暨快乐体操队选材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