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

(通讯员朱谦军)日前,如皋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兵一行先后前往该局联助村——如皋市如城街道新官村和磨头镇唐湾村对28名大学新生开展“金秋助学”活动,送去了全体文体广电旅游人的一片爱心。

在磨头镇唐湾村,范建兵与局联助书记郭勇与该村22名大学生新生代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录取的院校,了解他家庭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并希望今后社会各界继续关注支持这些需要帮助的学生。

如城街道新官村,范建兵与局联助书记朱谦军在村委会负责同志的带领下,深入该村今年6名大学新生的家中,了解他们家庭生活状况和新生的思想动态,对有困难的家庭他一一记录在本,并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将会同村两委会共同商讨对策,切实让新生安心报道,专心读书。

在走访中,范建兵寄语大学新生要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心存感恩之心、进取之心,珍惜今天的关怀,努力进取,早日回报社会,建设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