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国家田径后备人才投掷项目基地教练员业务培训在如皋开班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体:[ ]

3月20日,2023年国家田径后备人才投掷项目基地教练员专项业务培训在如皋市开班。本次专项业务培训由中国田径协主办,如皋市体育中心协办,来自全国32个基地单位的36名教练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国家级教练员阚福林,国家田径队顾问、教授于冰,国家级教练员李维宾为学员授课。培训课程为《投掷项目青少年训练对成年后运动表现的影响》、《青少年铁饼运动员体能及专项训练》、《对制定标枪项目训练计划内容的再认识》、《对投掷技术中一些问题的思考》、《投掷技术理论在链球训练中的运用及探索》等专项业务内容。

通过培训提升了全国田径后备人才投掷项目基地教练员专项教学能力和专项训练水平,从而全面提升国家田径后备人才投掷项目基地整体运动水平,为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和亚锦赛提供厚实的田径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