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市通州区承办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首战赛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体:[ ]

3月24日,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承办,南通市体育局、南通开沙岛旅游度假区、南通市通州区教育体育局协办的2023李宁 红双喜杯“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首场比赛南通站在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顺利闭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76支代表队、共489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3岁,年龄最大的近80岁。比赛设置单打和团体两大项目,男子单打、团体和女子单打、团体各有12个组共48个组别。今年中国乒协会员联赛在全国共设10个分站,分站赛从3月份开始至10月份结束,总决赛将于11月在黑龙江哈尔滨市举行。

本次比赛为全国乒乓球爱好者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提供了舞台,对促进全民健身、丰富群众文体生活、推动乒乓球运动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