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市体育局局长杨建一行调研我市老年体协、龙舟协会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02-21 字体:[ ]

2月18日下午,南通市体育局局长、体育总会主席杨健、副局长张云飞、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吴芜一行,赴南通市老年体协、龙舟协会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老年体协副会长王苏敏、龙舟协会秘书长李谦介绍了协会自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以及组织情况,协会在传承体育运动、创新运动方式、丰富市民生活等各方面所做的努力,回顾了协会2018年的工作情况、取得的经验成果和2019年的主要工作计划。

杨建一行首先对协会表达了诚挚的新春祝福,并对协会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与感谢。杨建表示,市体育局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协会发展,帮助协会解决目前面临的难题,对于协会今后的发展,给予殷切的期望和持续关注;同时希望协会能加大会员的吸纳能力,传播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和正能量,共同为南通体育事业、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