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举办2018年广场舞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来源: 海门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28 字体:[ ]

迈进新时代,幸福舞起来。由海门市教育局(体育局)、海门市文明办主办的2018年海门市广场舞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于5月24日在飞扬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十二个区镇约9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海门市教育局(体育局)局长助理沈永华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对培训班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到广场舞推广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重要意义;二是通过加强培训学习,努力建设好一支高素质的广场舞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三是积极推广,全方位、多元化地在全市普及广场舞的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了南通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副主席陈庆荣、秘书长助理于强两位老师以及海门本地三位资深广场舞老师现场指导,向参加培训的学员教授了《阿西里西》和《天蓝蓝》两套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广场舞。

作为江苏省广场舞“一三三三工程”和“双十百千万工程”公益培训进社区活动在县市级的全面推进,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培训一批广场舞种子指导员,进一步强化广场舞普及推广力度,使受训的广场舞指导员在基层区镇、社区、行政村生根发芽,成为广场舞推广的星星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