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市老年体协举办元旦健步走活动 已连续坚持36年不间断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体:[ ]

1月1日早晨7点许,南通大学启秀校区操场,市老年体协举办的2020年元旦健步走活动正在这里进行。至此,市老年体协已经连续坚持36年举办元旦健步走活动。

据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苏敏介绍,举办元旦健步走活动,旨在组织老年健身队伍锻炼自己的体魄,走出老年人的精气神,带动更多的老年人加入到健身队伍中来,在全市人民面前展示老年人的崭新风采。

在市老年体协主席刘井石和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苏敏的带领下,各街道、社区老年体育组织成员近千人,精神抖擞,环绕南通大学启秀校区的大操场两圈后集中出发,迎着新年第一天的朝阳,绕南濠河前行,全程约3公里。在健步走队伍中,沿途不时高喊“跑跑走走 健康长寿!”、“全民健身 利国利民!”等整齐响亮的口号声,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观看。参加活动的老年人中,年龄最大的已有81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