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市体育局对崇川区体育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06 字体:[ ]

3月4日,南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华带队赴崇川区教育体育局开展工作调研,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项进,崇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卫平参加调研,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陆红兵作工作汇报。

陆红兵从落实体育领域安全生产责任、推进体育年度重点工作、优化体育营商环境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跨年以来全区体育工作推进情况。

周卫平指出,新的一年全区体育工作要立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从扩大公共体育资源供给、提升全民健身服务水平、推动体育产业融合等方面寻求新突破,打造新亮点。

江华对崇川区教体局新年开局以来所作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围绕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他强调崇川区作为城市主城区要走在南通体育强市建设的前列;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公共体育设施的建设与管理水平;要坚持全民健身与竞技体育协调发展,深入实施学校“一校一品”项目建设,促进青少年体育水平;要不断优化体育营商环境,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崇川区老年体协、李宁运动中心、龙信文娱有限公司负责人应邀出席调研座谈会作交流发言。市体育局业务处室,以及崇川区政府办、教体局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了调研。

调研期间,受市体育局委派的体育、消防和建筑安全等方面的专家组,分两组对崇川区部分公共体育场馆设施和体育经营单位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