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女子排球队招生啦,别错过!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 ]

近日,市女子排球队将招收2008年至2009年出生的女孩,如果你有这个愿望,如果你的身材条件不错,那么南通市女子排球队(南通中学女排)将努力为你打造一条通往冠军的通道。

市女子排球队教练高峰说,此次招生范围是年龄在12-11周岁的女孩。2008年出生的身高需1.70米以上,2009年出生的身高需1.63米以上,且没有发育。如果你的身高一时达不到这个要求,但父母身高分别超过1.90米、1.73米,或者隔辈男性身高超过1.85米、女性超过1.68米,也具备报名资格。想报名者,请赶紧与高峰联系,电话18912270468。

南通体育享有“世界冠军摇篮”美誉,女子排球是南通体育的传统优势项目,先后涌现出张洁云、殷勤、张希以及邱爱华等近10余名女排国手(包括室内排球、沙滩排球)。高峰说,入选市女排的队员,小学在南通市实验小学本部就读,初中在南通田家炳中学(原南通市第三中学)就读,高中在江苏省南通中学就读,训练地点是南通中学健雄馆。“加入南通女排大家庭后,为队伍的比赛和训练做出突出贡献的队员,可办理一级运动员证与二级运动员证,这些将为你成为一名优秀专业运动员和实现名牌大学梦铺平道路。”

目前南通女排拥有夏勤、高峰、何鹏三名教练,今年轮到高峰招生。近几年,高峰培养出孙燕、吴梦洁、周页彤等国内顶尖青少年女排选手,孙燕去年入选了中国女排集训队,后两人去年代表中国少年女排参加世锦赛获得第四名殊荣。此外,其他队员考入了南京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国内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