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18年江苏省少年儿童乒乓球冠军赛(第二站)在通州圆满落幕

来源: 通州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22 字体:[ ]

5月18日—20日,由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主办,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年江苏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暨2018年江苏省少年儿童乒乓球冠军赛(第二站)在南通市通州区体育中心举行。

此次比赛设9岁组、10岁组、11岁组三个组别,竞赛项目为男、女单打,汇集了南京、无锡、徐州、常州、苏州、南通、宿迁、镇江等13家设区市200余名队员参加。各年龄组别分别进行两个阶段比赛,实行每场三局两胜、每局11分制;第二阶段进行单淘汰赛、实行每场三局两胜,每局11分制,决出1-8名。

本次比赛为江苏省广大少年儿童乒乓球队员搭建一个技术交流的平台,旨在提高江苏省少年儿童乒乓球水平,通过选拔评选“优秀苗子”,进一步普及推广乒乓球运动项目,达到强身健体、交流技艺、增进友谊的目的。通州区作为赛事承办的东道主,以良好的赛区服务、周到的后勤保障、一流的比赛场馆受到广大教练员、运动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