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海安举行省青少年羽毛球县组锦标赛开幕仪式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11 字体:[ ]

11月10日,2022年江苏省青少年羽毛球县组锦标赛在南通海安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为期4天,报名参赛的151名9至10周岁的运动员来自江苏省25个县区,他们将在男、女单打两个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赛事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文明办、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主办,南通市体育局、海安市人民政府承办,海安市教育体育局、南通佳兆业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协办。

赛事组委会严格执行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按照赛前制定的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组织比赛,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既是对全省青少年羽毛球训练成果的一次大检验,通过以赛促训,发现选拔羽毛球优秀后备人才,同时又是各市县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力推动我省青少年羽毛球运动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