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23全国田径后备人才投掷项目挑战赛如皋代表队获奖牌第一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体:[ ]

3月21日上午,在2023年全国田径后备人才投掷项目训练营暨挑战赛中,如皋市少体校代表队以6金、4银、2铜的成绩,奖牌总数位居32支参赛代表队之首。

2023年全国田径后备人才投掷项目训练营暨挑战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如皋市人民政府协办,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体育中心承办。竞赛组别和年龄分为u18组(2006、2007年出生者)、u16组(2008、2009年出生者)。竞赛项目设置为男女组铅球、男女组铁饼、男女组标枪、男女组链球四个比赛项目,全国32个2023年新周期田径后备人才投掷项目基地单位,共250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赛。

此次如皋市少体校派出14名队员参加投掷项目训练营随后的挑战赛。其中丁朱慧在女子U18滑步推铅球和女子U18旋转推铅球比赛中勇夺两枚金牌,并达国家一级;顾子怡获在女子U16滑步推铅球和女子U16旋转推铅球比赛中连夺两枚金牌;韦聪在∪16男子旋转推铅球比赛中获金牌;代抒鑫在U16女铁饼比赛中技压群雄为如皋获第六枚金牌。

通过比赛促进了如皋与全国田径体育运动学校之间相互学习,推动运动员间交流,为今后输送更多优秀投掷项目后备人才提供了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