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18海门市乒乓球个人积分赛举行首场比拼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24 字体:[ ]

4月21日,海门市体育场乒乓球馆内掌声和喝彩声不断,2018年海门市乒乓球个人积分赛首场比拼在此拉开战幕。该项赛事是由海门市乒乓球协会发起,今年是第三届。

为了更好地推动海门乒乓运动发展,进一步扩大乒乓球爱好者的参与度,提高比赛的科学性、趣味性、参与性,海门市乒协秉承“快乐乒乓,健康你我”的宗旨,在前两届比赛的基础上,今年比赛增加了两场前后名次比赛,突出竞技特色。今年的积分赛吸引了全市近200名乒乓高手参与,全年共组织12站比赛,全部采用一站双赛。年终举行总决赛后,根据选手全年参赛情况和积分成绩设立一、二、三等奖、积极参与奖、幸运奖,并给予相应的奖励。
    首场比赛中,参赛选手有年届古稀的老者,也有不畏强手的中青年。大家直拍横拍板板到位,反胶长胶相映成趣,进攻防守招招有力,球员参与热情格外高涨。

海门市的乒乓球运动有着悠久的历史,后备人才辈出。在海门市乒协的统筹组织和大力推广下,乒乓球运动在全民健身战略的大背景下日益焕发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