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调研启东市体育馆

来源: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14 字体:[ ]

8月13日上午,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袁飞天率队调研启东市体育馆,调研组一行逐一察看、了解了馆内各场馆的建设、运营情况,听取了馆务工作情况汇报,和馆内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体育馆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发展构想及破解问题的办法。启东市体育馆馆长张晓红从体育馆概况、主要职能、运营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重点等方面汇报了体育馆工作。

通过调研,调研组对启东市体育馆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市体育馆自2015年10月恢复开放以来,坚守服务体育健身群体的初心使命,坚持公益性和低收费原则,充分发挥了公共体育场馆职能,有效推动了全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对于下阶段的工作,调研组指出,体育馆要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科学管理,提升精细化水平,为来馆健身群体提供更人性化、周到服务;要注重挖潜增效,强化运营工作,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做好增收、节支工作;要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全面加强体彩宣传引导、站点管理、队伍建设,推动全市体彩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安全保障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确保场馆运行、消防、设施、人身等各类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