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老年气排球队征战省十九运老年人气排球展示交流活动获亚军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03 字体:[ ]

4月25日,2018年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老年人气排球展示交流活动圆满落幕,代表南通参赛的海门市老年气排球队经过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亚军。

据悉,此次比赛是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常熟市体育局、常熟市老年人体协承办,来自全省13支气排球强队参赛。比赛分成四组,分两个阶段进行。海门与扬州、无锡分在B组,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海门先是以2:0战胜无锡,取得开门红,下午再以2:1战胜扬州,以小组第一名身份顺利进入前四。第二阶段的单循环赛中,海门队发扬拼搏精神,连续2:1战胜连云港队,2:1战胜镇江,挺进最终决赛。最终与南京队进行的冠亚军决赛中,海门队在先胜一局情况下,因体力不支连失两局,最终1:2负于南京队,屈居亚军。

虽然遗憾地与冠军擦肩而过,但海门老年气排球队一路艰苦拼搏,打出了气排球的精气神和生命力,为海门赢得了口碑和荣誉。